ID497714177

化学那些事—乙烯的实验室制法(1)

嘿嘿,感觉可能看着看着有点出戏

感觉化学和稍微有点古风结合起来确实有那么点奇怪

反正自己写的很开心

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集市。

       “诶,乙醇,你看,这个好不好看?”水拿起一旁小摊上的簪子,向乙醇招了招手,笑颜如花。

        乙醇笑了笑,“喜欢的话,就买了吧。”说着,就开始掏钱。

        水偏头一笑,“嘻嘻,你真好”,转过头又蹦蹦跳跳的到前面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乙醇就默默跟在她后面,该拿东西拿东西,该付钱付钱,像是她的管家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他和水是青梅竹马,两人也十分和得来,但是怎么说,就是太熟悉彼此了吧,彼此之间的感情最多就是好朋友,他常常陪着水逛街,若是他有什么事,水也十分乐意帮忙,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就叫做酒精。

        一恍神,水都不知道走哪去了,他走着走着竟走出了集市,对比集市的喧闹,此处倒是安静了许多。乙醇正想转身回去找水,却看到远处的一位少女背影与水有几分相似,赶忙跑过去,拉住她的手,“诶,你怎么到这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 那少女转身,却不是水,浅浅一笑,“公子怕是认错人了吧?”她虽然有些像水,但又十分的不同,若说水带给人的是亲合感,她带来了倒是几分疏离,美艳不可方物。

        乙醇红了脸,放开了手,“不……不好意思……我认错人了……”他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 那少女一点都不在意,反而笑意更浓了,一步步走近他,双手搭在他的两肩上,嘴凑近他的耳旁,“哦,是吗,那不如我们认识一下?”

        乙醇耳根子都红了,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,连连后退,“我我我……我叫乙醇……”眼睛不敢乱看,缓过神来时,空留耳旁一句,“我叫浓硫酸。”而人,已不在,独留乙醇在那发愣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集市,只看到水嘟着嘴蹲在那无趣的玩弄着自己的衣角,乙醇走过去,摸摸了她的头,“怎么啦?”

        似乎在发小孩子脾气,水挪了挪,不让他碰。

        乙醇无奈的笑了笑,蹲下身来,“好啦,我送你回家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好。”水别过头去,不理他。

        乙醇哭笑不得,“那,水水想怎么样呀?”

        似是得逞的感觉,水马上站起身来,然而后果就是眼前发黑,她晃了晃,乙醇赶忙扶住她,她倔强的甩开他的手,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,“咳咳”嗯,只要我不说就什么都没发生,“既然你已经知道错了,那…我作为水嘛,自然要心胸宽广一点,这样,你后天陪我玩一天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那我先送你回家好不好?”乙醇拿过她手里的不晓得什么时候买的一堆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 水偏头想了想,“不好。”她嘟了嘟嘴,“我要你背我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 乙醇只好顺着她,弯下腰来,“上来吧”

        水笑嘻嘻的就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诶水,你又胖了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再说再说,信不信我打你啊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别别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哼,下次我就吃得更胖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8)